Board logo

标题: [修复及编辑] 可牛影像大显神通 废片变大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咩咩    时间: 2010-6-5 12:18     标题: 可牛影像大显神通 废片变大片

拍出的风景照不如实景鲜艳漂亮?相机效果不够理想?旅游回来,发现大量废片充斥着相机,删与不删踌躇不定。今天牛牛就教大家利用可牛影像简单修片,化腐朽为神奇,废片变大片。话不多说,奇迹马上显现,先看一下效果图:

效果图一.jpg
2010-6-5 12:18


第一步:运行可牛影像,点击“打开一张图片”按钮,牛牛打开了一张风景废片。如图01所示。


01.jpg
2010-6-5 12:18



    第二步:我们看到原图存在朦胧不清、色彩黯淡等病因,牛牛要为图片消除病根。执行“编辑→智能修复→色彩通透→自动锐化→自动补光”,牛牛提示大家,在选择补光力度时,建议选择65%即可。如图02所示:


   
02.jpg
2010-6-5 12:18



   
    第三步:图片整体通透后,牛牛要为图片修整颜色。执行“编辑→数码暗房→影楼效果(暖黄)”。如图03所示:


   
03.jpg
2010-6-5 12:18





   
就这样简单三步,一幅原本朦胧不清的图片就变得明亮艳丽啦。最终效果如效果图二所示:


效果图二.jpg
2010-6-5 12:18



重复以上步骤,我们就可以将类似病因的废片变成大片啦。下面牛牛就为大家展示一下利用可牛修完后的图片吧。


效果图三.jpg
2010-6-5 12:18



效果图四.jpg
2010-6-5 12:18









图片附件: 效果图一.jpg (2010-6-5 12:18, 73.3 KB) / 下载次数 1782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2263&k=950ba3ba9141f25c023bd1064b8e0cea&t=1493444301&sid=8TTlxL



图片附件: 01.jpg (2010-6-5 12:18, 73.09 KB) / 下载次数 742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2264&k=8f0f347b1c95cec71d9b9ea226f26748&t=1493444301&sid=8TTlxL



图片附件: 02.jpg (2010-6-5 12:18, 73.15 KB) / 下载次数 583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2265&k=303bd51bf8e6f5e14dc116d0feef5fc0&t=1493444301&sid=8TTlxL



图片附件: 03.jpg (2010-6-5 12:18, 79.37 KB) / 下载次数 631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2266&k=96cae8154edb5a6e24a1cd304139d122&t=1493444301&sid=8TTlxL



图片附件: 效果图二.jpg (2010-6-5 12:18, 85.71 KB) / 下载次数 924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2267&k=dbf73d79dc525fa6cd893bb2a25f4109&t=1493444301&sid=8TTlxL



图片附件: 效果图三.jpg (2010-6-5 12:18, 114.14 KB) / 下载次数 916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2268&k=8faec910668c94bafc8e57ffd784ec12&t=1493444301&sid=8TTlxL



图片附件: 效果图四.jpg (2010-6-5 12:18, 44.35 KB) / 下载次数 442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2269&k=bfbe86f9087aaef8d7feeac7d0600763&t=1493444301&sid=8TTlxL


作者: 虫儿飞蓝    时间: 2010-6-5 12:43

妙笔生花啊,真是化腐朽为神奇啊。
作者: 五岁小女孩    时间: 2010-6-5 14:03

好教材,让大家能够运用可牛得心运手,辛苦了,谢谢。
作者: ZHN    时间: 2010-6-5 21:32

好神通广大的牛牛,以前不能用的照片可以起死回生.谢谢!
作者: ccbar2004    时间: 2010-6-5 22:05

非常的棒啊!!!
作者: 秀外慧中_1    时间: 2010-6-5 22:08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水珠儿    时间: 2010-7-6 13:33

太好了,谢谢咩咩图文并茂的详细教程,收藏学习支持了!!永远支持你的牛友在此道声:咩咩辛苦了!!
作者: 草里的芸    时间: 2010-7-7 00:56

太神奇了,以后得运用运用。
作者: lemonnz    时间: 2010-7-7 12:15

赞一个!!~~~沙丘那张很棒
海水的那个也是修了的?原图是什么样子的呢?
作者: 尼姑    时间: 2010-7-14 20:04

是很漂亮

貌似我还没有学会O(∩_∩)O哈!
作者: samtong    时间: 2010-7-14 22:12

试了一下,有些照片还是改不好的
作者: 1031689824    时间: 2010-7-22 21:35

试了一下,有些照片还是改不好的
作者: 119liyi    时间: 2010-7-23 13:32

还是有点不懂,自己慢慢琢磨下
作者: utyuihzq    时间: 2010-7-23 17:42

楼主辛苦了  我正用的着
作者: shy2359    时间: 2010-7-23 23:54

这个好强~把照片弄得色彩鲜明了!后期啊后期!
作者: jtong1989    时间: 2010-7-29 15:18

很好,谢谢分享
作者: pwlpwl    时间: 2010-7-29 15:32

简单实用的教材,收藏了,谢谢!
作者: yipiaokuaile    时间: 2010-8-5 18:42

旧照片翻新就是这样做的吧,呵呵,不错
作者: TWILIGHT    时间: 2010-8-9 21:26

妙笔生花啊,真是化腐朽为神奇啊
作者: a2006    时间: 2010-8-20 21:19

效果不敢想想,真是太好了。
作者: 丽1007    时间: 2010-8-21 23:29

复习了一下,可牛的功能真行,还有楼主的教程,谢谢!!
作者: ljg134679    时间: 2010-9-6 10:31

对于那些效果比较差的照片还是改不好的,但是还是O(∩_∩)O谢谢分享
作者: qiupindeai    时间: 2010-9-7 19:37

学习学习!顶了
作者: 布甸小香菇    时间: 2010-9-7 20:03

支持支持
跟着学习了
楼主辛苦
作者: NYCZY    时间: 2010-9-18 21:08

试了试,效果很不错,谢谢版主的教程。
作者: 小小的布丁    时间: 2010-10-3 20:37

是不是要像素高的才行啊?????
我做不成
作者: jinshux    时间: 2010-10-29 12:26

妙啊!真是没有不能做的。
作者: dxylxe    时间: 2010-11-14 08:39

妙笔生花啊,真是化腐朽为神奇啊

作者: 冰柔    时间: 2010-12-1 23:45

很神奇的效果哦,收藏了,谢谢!
作者: 洁白的雪    时间: 2010-12-3 15:33

修改后的片子不错,谢谢了!支持!
作者: 菲雅    时间: 2010-12-13 12:37

学习了。谢谢楼主
作者: boledur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2:56

可牛真牛 支持楼主分享好东西 正好有些照片一直弄不好
作者: 萧洒鹰    时间: 2011-1-12 11:00

好教材,让大家能够运用可牛得心运手,辛苦了,谢谢
作者: yo大希    时间: 2011-2-6 12:51

感谢楼主分享!!!!~

作者: 小雨音乐    时间: 2011-2-16 23:38

我也是同感,试了一下,夜景照片做不出来,但讲得挺好,谢谢!
作者: 绿孔雀    时间: 2011-2-17 23:17

俺是新手,俺也学会了,找几张照片试试,呵呵!
作者: 井底飞蛙    时间: 2011-2-26 11:21

学习了---------------
作者: 秋熠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5:02

好教材,让大家能够运用可牛得心运手,辛苦了,谢谢。
作者: chenlf50    时间: 2011-3-31 14:41

太神奇了太给力了!!!!
作者: tianya123    时间: 2011-3-31 20:53

变废为宝,化腐朽为神奇。
作者: 忧郁的老鼠    时间: 2011-4-10 11:24

很不错的教材,谢谢分享。
作者: 千依梦叶    时间: 2011-4-17 14:24

好厉害
作者: tlsld4756    时间: 2011-5-12 15:46

好神通广大的牛牛,以前不能用的照片可以起死回生.谢谢!

作者: 爱唱的牛    时间: 2011-5-14 16:18

神奇啊!
楼上的,可牛是变废为宝的软件,可不能把垃圾也变成有用的呀。我们要善用可牛,可也要提高摄影技术,不是?!呵呵。
作者: qqhsj    时间: 2011-5-17 00:20

谢谢!一窍不通的我向你学习!
作者: owlcare88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6:28

非常厉害,厉害厉害
作者: sea1234    时间: 2011-6-21 22:21

这也太强大了,看来牛牛真的非常不错
作者: 伊茗    时间: 2011-7-2 00:04

高手呀,学习学习
作者: 百才    时间: 2011-11-19 13:10

会倒是会了,室内的还是不行。。。。
作者: baixuejian    时间: 2011-12-7 08:33

顶.gif
2011-12-7 08:33


图片附件: 顶.gif (2011-12-7 08:33, 30.57 KB) / 下载次数 78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14218&k=815e71589b583d7311823fd140f2ce1b&t=1493444301&sid=8TTlxL


作者: qrg9516    时间: 2012-9-24 09:48

效果太明显了,不错!回家再好好练习一下。
作者: aczhanglili    时间: 2012-11-29 13:11

我试了一下,非常棒,又学会了一招。
作者: li136888    时间: 2013-1-29 15:35

我感觉应该不难,呵呵,希望操作的时候顺利。
作者: whatzhang12    时间: 2013-4-23 22:55

顶一下,不错的东西,支持楼主。


也为了我的积分哈
谢谢!~~
作者: tjxwx    时间: 2013-6-11 11:14

好教材,让大家能够运用可牛得心运手
作者: YANGRUGANG    时间: 2014-1-12 12:12

以前不能用的照片可以起死回生.谢谢!
作者: yanli620117    时间: 2015-11-11 10:21

1# 咩咩
作者: 一支梅    时间: 2015-11-11 15:00

学习了,支持楼主
作者: PC007    时间: 2015-11-12 09:07

呵呵,进来看看,这个可以有!




欢迎光临 可牛影像论坛 (http://bbs.keniu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