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动感闪图] 利用可牛影像简单制作支离破碎效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oldyz    时间: 2010-10-14 12:32     标题: 利用可牛影像简单制作支离破碎效果

本帖最后由 goldyz 于 2010-10-14 12:34 编辑


利用可牛影像简单制作支离破碎动感闪图效果

想要将图片制作出支离破碎的效果,是不是为不懂PS,无法制作而发愁呢?今天呢牛牛就与大家分享一下,利用可牛影像简单制作出动感支离破碎的效果。大家赶快来一起动手制作吧。
效果图:
原图.jpg
2010-10-14 12:32
效果图.gif
2010-10-14 12:32

效果图2.jpg
2010-10-14 12:32
效果图1.jpg
2010-10-14 12:32


1、打开需要制作的图片;
图片1 打开图片.jpg
2010-10-14 12:32


2、涂鸦:将图片涂鸦成白色;
图片2 涂鸦.jpg
2010-10-14 12:32


3、抠图:使用形状抠图-矩形抠图,扣除方形;另存为饰品。
图片3 抠图.jpg
2010-10-14 12:32


4、还原-涂鸦-黑色-添加饰品:先将图片还原到最初,然后将图片整个涂鸦为黑色,进入饰品-用户自定义界面添加3中制作好的白色方块饰品;可以随机排放,方块最好紧凑一点;并另存为饰品;
图片4 添加饰品.jpg
2010-10-14 12:32


5、还原-编辑-数码暗房-底片效果:将图片还原到最初状态,点击编辑-数码暗房,对图片添加底片效果;
图片5 底片效果.jpg
2010-10-14 12:32


6、添加饰品:将4中做好的饰品,添加到图片中,大小与原图大小相同,并选择正片叠底效果;
图片6 添加饰品.jpg
2010-10-14 12:32


7、底片效果:对图片再次使用底片效果;
图片7 再次使用底片效果.jpg
2010-10-14 12:32


8、自己制作闪图:点击动感闪图-自己制作闪图,添加原图及作出的支离破碎效果图;
图片8 自己制作闪图.jpg
2010-10-14 12:32


ok  搞定了,到此我们想要的支离破碎的动感闪图出现了。大家不要看步骤多哦,其实和简单的。在下面也分享一下你做的闪图吧。

图片附件: 效果图1.jpg (2010-10-14 12:32, 35.29 KB) / 下载次数 303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07&k=dc6554c479362b27587814b02128476a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效果图2.jpg (2010-10-14 12:32, 35.24 KB) / 下载次数 329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08&k=ee3a9d0284b6233528e9cde373f94e04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效果图.gif (2010-10-14 12:32, 306.81 KB) / 下载次数 407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09&k=80ff14381c96b153ca7e1987714968bb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原图.jpg (2010-10-14 12:32, 63.63 KB) / 下载次数 512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0&k=d7dda221fd0d2736efcf42fc1d4b8e18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图片1 打开图片.jpg (2010-10-14 12:32, 276.04 KB) / 下载次数 355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1&k=fa152508de34798dc5702715746819e7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图片2 涂鸦.jpg (2010-10-14 12:32, 166.04 KB) / 下载次数 253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2&k=4518bc90bf896c217e456226744bb2f8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图片3 抠图.jpg (2010-10-14 12:32, 113.48 KB) / 下载次数 240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3&k=5ba34893bc090de42c92256af331caa9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图片4 添加饰品.jpg (2010-10-14 12:32, 240.07 KB) / 下载次数 256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4&k=c1e76fbe18ef7139a1fc97d65119f10f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图片5 底片效果.jpg (2010-10-14 12:32, 288.65 KB) / 下载次数 251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5&k=89f5637a14856d54e6c6a4fe6895e43f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图片6 添加饰品.jpg (2010-10-14 12:32, 226.43 KB) / 下载次数 219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6&k=71b728f56db59cb776521dbaa7ef0da8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图片7 再次使用底片效果.jpg (2010-10-14 12:32, 254.63 KB) / 下载次数 213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7&k=7bdc02cc57ff01987ba941a36a0f092e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
图片附件: 图片8 自己制作闪图.jpg (2010-10-14 12:32, 181.65 KB) / 下载次数 206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5218&k=4cc14a32f8c33850ac30cfc20c13812a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作者: hoyoyo    时间: 2010-10-14 14:42

非常简单实用的教程,希望朋友们喜欢都能学的会哦!
作者: 夏侯向敢牛    时间: 2010-10-14 15:28

谢谢楼主辛苦和分享,关于闪图总是作门外观,
不敢涉猎其中,总觉得好乱头好晕之类的.....
还好有老师指点,收下来以后慢慢学  
作者: 秋天里的绿叶    时间: 2010-10-14 18:53

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水珠儿    时间: 2010-10-14 20:26

本帖最后由 水珠儿 于 2010-10-14 20:27 编辑

谢谢goldyz 发布分享图文并茂的《 利用可牛影像简单制作支离破碎效果》详细教程辛苦,牛友学习支持了!!
作者: 屋外星空    时间: 2010-10-14 21:13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深谷幽梦    时间: 2010-10-16 08:03

又学习了一招太好了,谢谢
作者: wuweiji    时间: 2010-10-16 15:06

简单实用,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。
作者: xieyingjie    时间: 2010-10-20 13:00

非常简单实用的教程,希望朋友们喜欢都能学的会哦
作者: caowushun    时间: 2010-10-20 15:01

简单实用,抓紧时间学习一下,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xiwang2008    时间: 2011-1-3 20:03

简单实用,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紅月亮    时间: 2011-1-3 20:08


作者: hyc4280501    时间: 2011-1-4 14:39

www.pcwx.cc..............
作者: 秋熠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2:12


作者: THM    时间: 2011-3-8 10:56

简单实用,学习了,谢谢楼主
作者: season乔    时间: 2011-4-6 22:32

简单实用   只是希望能做到更好。。。
作者: brianck    时间: 2011-4-8 15:12

太帅了 楼主辛苦啦。。。
作者: tlsld4756    时间: 2011-5-26 22:16

简单实用,抓紧时间学习一下,谢谢楼主分享

作者: 120axin    时间: 2011-7-9 20:04

简单实用,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很压抑    时间: 2011-8-18 11:03

我看不懂,我会慢慢学习的。多多指导啊
作者: 冷夏    时间: 2011-9-13 20:48

学习中     谢谢分享 ~~~
作者: 暮露    时间: 2011-10-20 12:13

简单实用,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heugt    时间: 2011-10-22 04:12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碧海卿飞    时间: 2011-12-11 19:19

为什么我看不到每一篇贴子内容
作者: 爱吃锅包肉    时间: 2011-12-20 12:38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ozwr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18:14

我反复看了多遍,好帖,得支持












最有效的增高药:http://www.dd90713.com/
作者: 西西的教训    时间: 2012-2-27 10:59     标题: 很多问题都值得我们想想的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czhanglili    时间: 2012-11-28 10:02

我做了一张,可是只有两张图片的,中间黑色涂鸦背景的没添加上。再试试。

图片附件: 闪图作品.gif (2012-11-28 10:02, 294.39 KB) / 下载次数 4
http://bbs.keniu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27806&k=c46e54af1dbc7aab2904a37ba7416487&t=1490863653&sid=N7m8Ye


作者: whatzhang12    时间: 2013-4-23 22:52

顶一下,不错的东西,支持楼主。


也为了我的积分哈
谢谢!~~
作者: YANGRUGANG    时间: 2014-1-12 12:04

简单实用,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。




欢迎光临 可牛影像论坛 (http://bbs.keniu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